赤喙乌鸦

没爬,寒假更新

【排球少年】无营养冷笑话1

作者:特质系彩虹林檎

cp:有影日


不好笑的冷笑话,带*的不是原创是搬梗


【哲学问题1】

月岛:日向翔阳,你是一个列车司机,列车的刹车坏了,此时你正在一条分叉铁轨上,一条上绑着五个人,另一条上绑着影山飞雄……请问你要救哪一方?

日向:……

日向:……!!

(倒地不起)

菅原:啊啊啊啊你搞什么啊月岛!!!干嘛要让日向做这种道德抉择啊啊啊!!大地!!!叫救护车!!!快啊!!!


【哲学问题2】

月岛:日向翔阳,你是一个列车司机,列车的刹车坏了,此时你正在一条分叉铁轨上,一条上绑着影山飞雄,另一条上绑着排……

日向:(秒答)救排球。

影山:……

影山:你托球没了。


【伦理问题】

影山:日向,如果我和排球掉进水……

日向:你可以抱着排球浮起来。

影山:我会游泳,干嘛要抱着排球?

日向:你会游泳干嘛要我来救??

影山:……

【内奸】

乌野久违的一起去玩密室逃脱,在旭提出了第三次可不可以临阵脱逃之后,他们眼前出现了一条看上去似乎只有一个人能通过的梯子。

日向:啊!这个好像只有一个人能上去!我去我去!!!

月岛:吓晕了我们不负责带你回家。

日向:月岛闭嘴!

于是日向兴冲冲的一个人爬上了梯子,梯子上面的平台只放着一个略大的头骨,上牙和下牙分的很开,里面似乎放了什么东西。日向大着胆子伸手进去拿,摸到了一张薄薄的卡片。

日向:啊!我拿到了一张卡片!!上面好像写着什么,我看看……上面写着……内……内奸牌!!这个有什么用啊?

影山:“你先拿下来看看,你那脑子能猜出来什么。”

大地:……

菅原:……

月岛:……你们是猪吗。

事后月岛在大x点评里怒打五星,表示喜剧效果满分。


【西西弗】

日向:即使明知一件事情永远也不会成功,你还会去做吗?

菅原:怎么了?

日向:我每天早上都会祈祷自己长到一米八,从小学开始,已经九年了。

菅原:……某种意义上来说你也是个英雄。


【斯芬克斯】

月岛:什么动物早晨用四条腿走路,中午用两条腿走路,晚上用三条腿走路?腿最多的时候,也正是他走路最慢,体力最弱的时候。

日向:影山飞雄。

月岛:……哈?

日向:诶,不对吗?我以为你骂人的谜语谜底都是影山呢。

(至少80%都是)


【浪漫因子】

日向:影山昨天唱歌跟我表白了。
山口:诶,影山什么时候这么浪漫了?唱的是什么?

日向:咱当兵的人~

【直男】*

影山:日向,午休之后去打排球吗?

日向:你说这些话也太不解风情了吧!加个宝贝会死吗

影山:行,日向,午休之后去打我的宝贝排球吗?


【妥协】

日向:你丫是不是存心找茬儿

影山(烦躁):你还要怎样,到底去不去!

日向:……去!





内奸是和亲友聊天的产物,觉得很好玩很适合日向就拿来写段子了

版权费是我的亲亲😘

有灵感了还会继续写的,之后人物会增加到乌野全员,就这样

评论(5)

热度(71)